你有没有听到攻抚慰的悲鸣
 

priest48 个人版设定之二、三

嘟嘟和lynn!

二、费渡——门面担当
实实在在的美男子,而且时常撩得姑娘们心神荡漾,上至八十下至八岁,都躲不开他的魅力,甚至不少男性也被他吸引。曾经公开追求带大自己的陶然,伤了不少姑娘们的心,怎奈对方心中早有女神,钢铁直。与另一位追求者骆闻舟不合,曾经在外和媒体上公然挑衅、嘲讽,但是最近媒体常常拍到两人同时出入小区,猜测两人关系缓和。

三、林静恒——队长
林静恒,擅长rap,以一曲《信仰不灭》裹挟铺天盖地的热搜强势出道,随即牢牢占据各大榜单首位长达一个月之久。性格有点抖s而且毒舌,不过出人意料的是居然对教育很感兴趣,曾经以个人名义投资了两所学校(有一所因为战争被摧毁),与学校校长陆必行关系亲密,两人常常通宵畅谈。而最近新晋的古典音乐演奏家林然与其长相相似,民间传闻两人是父子关系。

评论
热度(44)
© 祈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