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听到攻抚慰的悲鸣
 

priest48 个人设定版

大家注意,我要认真写几个priest48的设定了!


顾昀、南山、严争鸣、周子舒,他们四个擅长的领域是演奏。
顾昀是原玄铁营的c位,能唱能跳能吹笛能舞剑。后来玄铁营大部分成员退圈,只留下沈易和顾昀,沈易追到陈轻絮医生之后转行做了经纪人带顾昀,每天被他的黑料弄的一个头两个大。现在顾昀只是偶尔再开嗓,三年一场的个人表演门票供不应求炒上天价。据说大梁公司的总裁兼董事长李旻是他的金主,两人举止亲密,而其也被爆出对御用的词作曲作兼编曲长庚的情书,三人之间混乱关系曾经成为一时热点。
南山与其金牌经纪人褚桓在一次大冒险中相识,褚先生在昏迷中听到南山的叶笛声,顿时一闻钟情,脱离险境后就火速与南山确认了关系并且轻手将其捧红,也同时带动了南山家乡的经济发展。而四人的组合曾经陷入假唱危机就是有人质疑是南山进行了现场调音。
严争鸣本是班科出生的演员,扶摇学院这一届的大师兄兼院长,却一时被其三师弟点亮了吹奏技能,最后毅然决然地走上了这条不归路。但是时常因为梳头发次数太多被黑。ps:据说扶摇的学生毕业前都会每天在广场上舞一套剑法,曾经引来无数人围观,严争鸣当初的照片一放出,面对记者采访时他脸都黑了。
周子舒,据说曾经是一名特工,退役后出道,以其精彩的变装手法在网络上走红,由于职业原因很多古风乐器都会一些,虽然身体不好但是可以随时随地喝酒,这一点引来了顾昀和费渡的实名嫉妒。

评论(4)
热度(95)
© 祈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