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听到攻抚慰的悲鸣
 

Priest48体检二三事

起因:太太:顾昀的眼睛我画不出神
我:他半瞎,闭闭眼
1
顾昀在查视力的时候,先查的不戴镜视力,对着第一行琢磨了半天,最后让沈易告诉他了。
2
费渡借着检查扁平足的机会偷偷捏骆闻舟的脚,收到了让他感觉自己晚上很危险的眼神后停了手。
3
南山的肺活量让所有人感到惊叹,于是他趁机为守山人牌腊肉做了广告。
4
严争鸣在量身高的时候死活不肯去,理由是不能让小挡板弄乱他的发型,被小潜揍了一顿之后乖乖去了(最后小潜还是帮他把头发梳好了)。
5
赵云澜看着沈巍表格上比自己轻的体重高呼此人作弊,被沈巍萌混过关。
6
费渡验血的时候死活不肯去并且实名表示了拒绝,然后骆闻舟给了护士一个深吻的时间去抽他的血。
7
林静恒对陆必行过高的心率表示疑惑(被陆暗示要疑惑),陆必行说是“因为脑子里一直想着你。”
8
温客行在给周子舒摸肚子的时候总有小动作,两个人差点就在床上打起来。(并且严重耽搁了后面人的体检进度)

评论(11)
热度(443)
© 祈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