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听到攻抚慰的悲鸣
 

Priest-48饰品&道具组

先祝可爱的小甜甜生日快乐!
后祝广大priest女孩过年快乐!


位列让所有搭配师们头疼排行榜的top1
当当当当!
白离的金灿灿的豆蔻缠vs韩潭七彩的羽毛冠
两者以其独特的色彩以及风格让所有人手足无措,甚至微笑中透露出一丝绝望。
金灿灿的豆蔻缠,由于这是白离童星时期的饰品,现在也无人使用了,着实不知道会有哪件衣服能吻合施无端早期的审美。
水坑小姐的羽毛却是被严争鸣强行扣押下来的,严禁自家师妹戴出去丢人现眼,以至于水坑小姐为此提出了多次抗议,未果。

最廉价的道具top1
南山的叶子!
作为一名原生态音乐人的经纪人,褚桓曾表示过自家艺人无论什么条件都能通过音乐给人带来新生的感觉,所以乐器条件以及设备限制都不是问题。因此南山也成为了剧组乐器最多的人,褚桓曾经偏爱一颗树上的树叶吹出来的音色,后来那棵树上就挂了一块牌子:南山勿近。
ps:后来改成:南山以及南山对象勿近。

最坚韧的饰品top1
当然是嘟嘟的金丝边眼镜啦!
这架比主人骨头更坚挺的眼镜坚持着宁折不弯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顺便一提的是它也提名了“最骚的饰品&道具top1”,但在决赛中不敌领带而遗憾出局。

最锋利的兵器top1
斩魂使的40米大刀。
介于这把武器的特殊性,很少有人靠近它,但是近来人们才知道,40米大镰刀其实是沈老师的水果刀。

最难决定属性top1
人工智障湛卢。
他时而变成机械手到处乱晃,时而挂洗衣机上做他的家政服务,时而带孩子,本体有时在博物馆展出,有时作为实验室。剧组人员实在是不知道是将他作为艺人看待还是道具看待。
ps:但是场务们都十分欢迎湛卢出现在片场。

最撩妹的饰品&道具top1
这项入选太多,竞争也十分激烈,最后顾昀的单片的花里胡哨的琉璃镜一举夺得头筹。每次顾昀带上这小镜片的时候,大家总能感受到长庚先生呼吸一滞,结合第二天顾昀总是穿着高领衬衫,发生了什么大家都一笑而过。

最好看的笛子top1
该项评比未能顺利进行,因为笛子大部分都被没收了。
据说是因为本来预定作为组合出道的顾昀、严争鸣、南山的解散,笛子也被带走了,对此剧组人员表示普天同庆。

最骚的饰品&道具top1
领带。
作为官方开过的车,力压群芳,牢牢地捆在了林静恒的手上。

“过不下去了就把它卖掉!”top1
严争鸣平时用的剑。
因为有很多把、很多把、很多把。
而且特别闪耀。

失而复得次数最多的道具top1
临渊阁的木鸟。
这只能飞行的小木鸟很受剧组众人的欢迎,但是有时它总会消失(不算不翼而飞),后来又会突然出现。有人说曾经在存放木鸟的地方看到过沈易出没,偷偷摸摸,很是可疑。

疑似保质期最长的食品top1
昆仑君的棒棒糖。
话说一万年前真的有棒棒糖吗?
不管了,沈老师吃糖🍭。

最实用也最无用top1
赵云澜的方便面托盘。
适合多人一起使用。
但是怎么说,自从沈老师嫁进门,就再也没有用武之地了。

评论(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