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听到攻抚慰的悲鸣
 

Priest-48骚话王pk大赛!

a组:费渡,谢允,温客行;
b组:陆必行,顾子熹,赵云澜。

赞助:四十八寨,大梁皇家投资,鬼谷,白银十卫。

嘉宾:某寨主、某代皇帝、某长明山住客、某教育工作者、某公安工作人员、某统帅、某铜钱、某魔教女子和某游戏发行者。

裁判:魏谦、严争鸣、喻兰川


现在进入赛前采访环节:

“请问谢霉霉选手,作为唯一入选的言情组选手,你有什么感触?”

“请问陆必行选手,作为b组唯一的攻位,你觉得自己取胜的优势在哪里?”


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轮比赛题目:写一封表达思念的信,二十分钟作答,不少于400字。信会送至嘉宾席。

请裁判发表点评!

“我认为这个题目应该是大家都比较擅长的,因为都遭受过长时间或者长距离的分离,真情实感流露才最为动人,部分选手甚至之前完成过这个命题,他这次的作品也非常优秀。”


第二轮比赛题目为:写一篇认错的检讨并有感情地念出来,二十分钟作答,不少于500字。

“请嘉陵江边老师不要试图代替选手作答。”


第三轮比赛的题目为:对嘉宾席的他/她说一段能点燃爱情火花并使双方为爱情鼓掌的话,三分钟作答。

“请嘉宾保持镇定。”


三轮比赛结束,最终的比赛结果是!究竟谁才是priest家骚话王呢!他就是!

请听下回分解。
(下台为顾打call)

我觉得大家都很优秀,至于谁才是最终的骚话王,相信亲妈自有定夺。

亲妈:我觉得这些都是我上辈子写的书。

评论(11)
热度(254)
© 祈潋 | Powered by LOFTER